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南:白露时节 农事忙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滦南县方各庄镇东万坨村农民正在收获玉米。 刘兰伟 摄

滦南县姚王庄镇赵麻湾村农民正在辣椒地里除草。 刘兰伟 摄

滦南县姚王庄镇南刘庄村农民正在给菜苗浇水。 刘兰伟
滦南县姚王庄镇南刘庄村农民正在给菜苗浇水。  刘兰伟 摄
滦南县姚王庄镇赵麻湾村农民正在对玉米秸秆进行黄贮。 刘兰伟
滦南县姚王庄镇赵麻湾村农民正在对玉米秸秆进行黄贮。   刘兰伟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7日电 (白云水 赵亮 张景珍)9月7日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白露”也是大秋作物收获的季节。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田间地头一片农忙景象,农民们正在积极开展玉米收获、蔬菜田间管理、玉米秸秆黄贮等各项农事活动,确保菜粮增产、农民增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