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市海港区:天女小镇引客来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7日电(唐河滨 徐莹)坐落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祖山东麓、明长城脚下的天女小镇,群山环抱、溪流淙淙、绿树掩映,吸引众多游客来此度假、露营、研学。    

  近年来,秦皇岛市海港区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深厚的长城文化,修建了长城旅游公路,并在公路沿线布局、发展和提升乡村旅游,以路为由,以水为带,精心描摹全域旅游新画卷,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