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开足马力促发展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9月5日,位于河北省隆化县的泰山石膏承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120多名员工已全部到岗。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有序作业,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同期声】泰山石膏承德有限公司员工 洪岩

  我们员工每24小时进行核酸检测,每天早上上班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厂内每天进行两次消杀,保证员工在安全的环境下工作。

  面对“防疫情”和“保经济”双重考验,河北省隆化县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引擎”和“硬支撑”,毫不放松抓紧抓牢,保障经济社会同向发力、健康发展,实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一座座厂房内机器设备高速运转,一条条生产线上不停工不停产,一批批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多措并举保进度。众多项目的复产复工,让经济发展迸发出新的活力。(张桂芹 王然)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