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白露到 核桃“敲”开幸福门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7日电(白云水 赵亮 郭强) 白露这天一大早,在河北省迁安市多个核桃种植园里,村民们开杆打核桃。大家手起杆落,“噼里啪啦”的,不一会儿,树下就落满了青皮核桃……今年的核桃个大、皮薄、价格好,清脆的声音敲开了群众的幸福门。

  作为核桃主产区的迁安市近年来大力发展核桃种植及加工产业,在提高核桃产量和品质上下功夫,通过“合作社+种植大户+微工厂”的发展模式,形成全方位核桃加工生产链,全力推动核桃产业提质增效。目前迁安市核桃种植面积达4.3万亩,年产核桃3600吨,有力地促进了农民致富增收。(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