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助企发展 河北南皮提升服务硬举措 优化营商软环境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9月7日,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行政服务大厅,办税员杨东昌来办理发票申领业务,简单的办事流程让他满心欢喜。

  【同期声】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澳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办税员 杨东昌

  以前需要三到四天的时间,现在一上午就办完了,很方便。

  快捷的办事效率得益于南皮县对服务硬举措的提升。南皮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采取服务创新与扩大成效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优化办税程序、拓展服务范围,提升办税效率;精简优化流程,全面落实178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18个税费事项“一件事一次办”、6个税务证明事项承诺办,实现“一次办好”;多措并举,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全面宣传,扩大最新优惠政策知晓率;深入走访企业,主动问计问需,制定“一企一策”优质服务方式,为企业发展添能助力。

  【同期声】国家税务总局南皮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高景玺

  继续以服务硬举措,优化营商软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王天译 赵华靖 赵宇)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