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智慧书屋尽享“悦读”好时光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

  法律智慧书屋位于邯郸市丛台区龙湖公园湖畔,是以法律精神为主题的公园式书屋。

  法律智慧书屋外形简约清新,建筑面积36平方米,纸质藏书1800余册。书屋内随处可见法律元素,让广大市民在休闲阅读之余,感悟法制力量,体味阅读乐趣。

  智慧书屋以“图书+科技”的模式,依托智能物联、智慧管理、智能身份认证等先进技术,让市民朋友们近距离享受“新阅读 智慧+”的便捷与乐趣。

  【同期声】读者 刘女士

  我平时就很喜欢看书,然后偶尔在网上的时候刷到了这家新店,觉得特别漂亮,就想过来看一看。我觉得来到这里是特别精致的一个小店,然后可以捧着一杯咖啡,看一本书,享受一个非常文艺的下午,觉得特别好。(王天译 侯剑飞 段晨曦 )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