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南:师生共庆双节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学生在制作超轻粘土月饼。 张永新 摄

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师生话中秋品月饼。 张永新 摄

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学生在朗读中秋节题材诗歌。 张永新 摄
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学生在朗读中秋节题材诗歌。  张永新 摄
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学生在制作中秋题材的手绘报。 张永新 摄
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学生在制作中秋题材的手绘报。  张永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8日电 (白云水 赵亮 张永新)2022年9月10日,既是中秋节,又是教师节。双节前夕,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各班举行“双节共庆”活动,师生们通过告白老师、诗朗诵、手抄报、手势舞、手工制作等多种形式,以爱发声,以情共鸣,迎接中秋佳节,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