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喜迎中秋 河北盐山传统文化进校园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小庄镇中心小学内节日气氛浓厚,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领下,同学们通过开展诵读中秋经典诗词、讲述中秋故事、绘制画作、制作传统手工月饼等活动,在实践中充分感受中秋习俗和节日氛围。

  【同期声】河北省盐山县小庄镇中心小学学生 赵诗晴

  参加这次活动我非常高兴,不仅学会了做月饼,还学习到了很多关于中秋节的文化知识,让我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河北省盐山县高度重视传统节日文化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让广大群众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王天译 张雅惠 张子岩)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