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传承优良传统 厚植劳动情怀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学期伊始,河北省滦州市东安各庄镇铁局寨小学举办了“传承优良传统 厚植劳动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们先到铁局寨村红色教育中心参观学习,了解了老一辈为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而艰苦奋斗的故事。随后,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采摘丰收果实。

  【同期声】铁局寨小学学生 安雯静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劳动课,老师带我们摘花生,剥玉米,我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近年来,滦州市一直把上好劳动教育课作为助力双减政策落地的有力抓手。课程内容已从家务劳动、校内劳动拓宽到生产劳动、服务性劳动等,以具体明晰的内容要求、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劳动教育有趣又有用。(白云水 赵亮 明辉 思月)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