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全国律师咨询日”河北丰南开展多样活动送法普法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8月26日“全国律师咨询日”来临之际,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组织律师代表进企业、入村庄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实现法律服务“面对面”,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同期声】河北燕南律师事务所律师 张景黎

  我们定期送法律进村庄、进企业,讲一些老百姓、企业比较关心的一些法律知识,比如说《民法典》《刑法》等都宣传给老百姓,让老百姓了解到更多的法律知识。通过学习法律,他们可以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律师代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为多家企业详细解答了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常见的劳动用工纠纷、债务纠纷等法律问题,帮助企业提高依法经营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结合农村群众普遍关心的遗嘱继承、土地流转等问题,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意识。(白云水 赵亮 解立经 陈军)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