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吴桥:杂技娃娃练功忙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8月25日,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的学员们,在排练厅认真练习基本功。

  【同期声】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学生 李培滋

  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练好基本功,将来才能登上大舞台。

  据了解,“中国杂技之乡”河北省吴桥县以职业教育助推杂技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已为全国26个省区市输送优秀毕业生2000多名,精品节目获国际、国内大赛金银铜奖35项,助推吴桥成为世界杂技人才培养的基地。

  【同期声】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教务科副主任 陈健

  新学期伊始,我们对专业教学进行了改进,系统地组织学生进行基本功训练。根据杂技教学的特殊性及现代课堂快速发展变化的特点,努力打造出适合每位学生的学习方案。(王天译 田金蕊 王双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