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渔具”经济助百姓致富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8月23日,在位于河北省肃宁县的河北顺泽渔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忙着组装、拣货、打包、整理货品。该公司主要生产钓鱼用品、配件等产品。

  【同期声】河北顺泽渔具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张艳苓

  我们(公司)是以渔具生产、销售为主,专人专机流水线作业,有32条生产线,带动了200人就业,(产品)主要销往俄罗斯、韩国等十几个国家。

  据了解,鱼竿渔具是肃宁县传统特色产业,有相关企业1000余家,产品涉及100余个品种,年产值超15亿元。近年来,肃宁县大力实施“电商兴县”战略,当地百姓依托产业优势走上了电商路。目前,全县有各类鱼竿渔具网店5500余家,产品网上销售率达到80%。肃宁的“渔具”经济成为了百姓致富好门路。(王天译 田金蕊 杨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