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州:齐聚古韵狮城 共襄书博盛会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6日电 (王天译 苑立伟)26日上午,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沧州市线上线下同时启幕,本届书博会为期3天,将持续至8月28日。

  开幕式上,穿着汉服吟诵诗经的《诗经雅韵 乐舞迎宾》,铿锵有力、情感充沛的童声朗诵《诗意中国》,古韵悠悠、一舞千年的歌伴舞《运河守望》,刚劲有力的歌、武、杂技组合《豪迈沧州》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沧州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姿态。

  大运河畔百狮园公园的线下主会场设有1号馆、2号馆,精选了来自全国210余家出版社、6400余种30000余册图书参与展示展销,内容涵盖人文社科、学习教辅、童书绘本、文学小说、生活艺术、经营管理,医学保健、自然科普、历史典籍等,为广大读者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