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国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对接会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对接会现场。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6日电 (徐巧明 侯倩茹)日前,河北省安国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教育专场对接会在该市关汉卿中学举行,来自该市13所中小学校负责人和164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现场,安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解读了青年就业见习政策,并组织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面对面交流。最终,80名高校毕业生和13所学校达成了就业见习意向,并将于今年9月1日上岗。

  安国市人社局局长冯兰景称,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自今年6月起,该市通过“安国人社”微信公众平台向社会发布就业见习岗位募集和见习意愿征询公告,并累计在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领域征集了365个见习岗位,先后有400余名高校毕业生登记报名。目前,该市已安排228名符合条件大学毕业生参加见习。(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