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阳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杨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6日电 (徐巧明 杨瀰)8月25日,共青团高阳县委工作人员和高阳公益文化研究会志愿者驱车来到该县布里村、莘桥村,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并为其送去助学金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待学业有成后,也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助学生梁怡韵说。

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杨瀰 摄
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杨瀰 摄

  共青团高阳县委副书记于雪滨称,自今年6月份以来,该县积极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对接,争取到了“代理爸妈”助养项目资金支持,按照小学、初中、高中不同教育阶段,分别给予每名困难学生每学期650元、850元、1050元的助学金,直到高中毕业。目前,该县已帮扶21名困难学生,累计发放助学金16150元。

  于雪滨表示,除对上争取政策资金外,该县还依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的带动下,更多群众参与其中,他们或捐款捐物,或上门辅导困难学生功课,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