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做好“水文章” 打造生态美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5日电 (白云水 王雪莲 杨威 赵亮)随着水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河北省玉田县蓟运河水域成了白鹭、苍鹭等野生鸟类栖息的好地方。日前,一只受伤的白鹭被附近村民救下,村民及时联系林政部门工作人员,将白鹭带回救治,待痊愈后放归自然。

  近年来,玉田县坚持生态为先,做大做活“水文章”,统筹实施水生态系统修复、水环境保护治理及水景观提升工程。如今的玉田县,“河渠互通、水清岸绿、沙鸥翔集、人水和谐”的生态画卷正徐徐铺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