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巴基斯坦文化与美食节”亮相河北廊坊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一名巴基斯坦女士正在整理活动展出服饰。 郑晨子 摄

图为巴基斯坦玉器展示。 郑晨子 摄

图为市民正在选购巴基斯坦特色美食。 郑晨子 摄

图为现场制作的巴基斯坦特色美食——鲜奶汤圆。 郑晨子 摄

  中新网廊坊8月14日电(宋敏涛 郑晨子)13日至14日,由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和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国际文旅周系列活动“巴基斯坦文化与美食节”亮相河北廊坊,民众可深度体验巴基斯坦特色文化艺术,并开拓国际视野。

  本次活动包含巴基斯坦传统美食摊、音乐与舞蹈演艺馆、手工艺品市集、儿童趣味工坊、民族服装时尚秀场、艺术电影放映、书籍与文旅展等七大活动板块,还有极具特色的打卡点互动、海娜纹身、手镯工坊、巴铁互动绘画装置、亲子游戏等。

  活动期间,民众可以在现场品尝巴基斯坦大厨亲自烹饪的巴铁烤肉、民俗甜点、特色饮品等特色菜肴。在手工艺品市集上,极具民族特色的巴基斯坦木雕、手织地毯、传统针织披肩、围巾和头巾等手工艺品与特色珠宝首饰等琳琅满目,为民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