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规模化养殖拓宽农民致富路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走进河北省迁安市正农鹅养殖专业合作社,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孵化鹅苗,以满足南方市场需求。

  【同期声】迁安市正农鹅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马印明 

  咱们合作社目前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统一供种、统一供料、统一防疫、统一销售”。这样的管理模式,可以节约人力物力,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还有利于疾病预防,比农户个人经营闯市场风险少。

  近年来,迁安市以助农增收为主线,通过发展规模化养殖场、培育养殖产业“领头雁”等措施,推动高效畜牧养殖产业转型升级,有效带动周边农户发展生产或参与就业,拓宽了农民致富增收路,加快了乡村振兴步伐。(白云水 王会青 郭强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