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电商助力小T恤做出大文章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8月11日,在位于河北省肃宁县的沧州盛然服饰有限公司,主播正在3000平方米的仓库里直播带货。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无印花纯色成衣。

  【同期声】沧州盛然服饰有限公司销售主管 黄素娇

  从去年做直播电商开始到现在,我们自己直播间和外面直播间代发,占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针纺服装产业是肃宁县传统特色产业。目前,该县拥有针织服装企业1000余家,从业人员近3万人,年产针织服装2.5亿件,产值可达60多亿元。肃宁被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授予“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的称号。

  近年来,电子商务已成为助力肃宁针纺产业发展的新动力。现有针织服装网店近万家,线上销售额占比70%,针纺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日本、南非、中东等国际市场。(王天译 陈志丹 杨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