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将政策“白纸黑字”变企业“真金白银”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清河县政策宣讲工作人员到企业解读省“1+20”相关政策。 林辉 摄

清河县政策宣讲工作人员展示制定的政策汇编。 林辉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5日电 (张鹏翔 代冰艺)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组织税务局、工信局等部门成立了20个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小组,深入企业解读省“1+20”政策体系,把惠企政策的标准、范围和申报条件,明明白白地告诉企业,并与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诉求结合起来,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直享政策。

清河县政策宣讲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财税政策。 林辉 摄
清河县政策宣讲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财税政策。  林辉 摄
清河县政策宣讲工作人员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明白卡。 林辉 摄
清河县政策宣讲工作人员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明白卡。  林辉 摄

  据介绍,一系列稳经济、促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让该县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今年以来,清河县累计减税降费3.5亿元,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