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航天宇航动力(涞源)试验中心项目落地签约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5日电 (徐巧明 高翯)8月13日,河北省涞源县政府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举行航天宇航动力(涞源)试验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占地1000亩。其中一期占地400亩,投资6.2亿元,将建设指挥中心、发动机试验台、产品测试厂房、氢液化厂房、协作配套中心等建筑,并配套建设水、暖、电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具备承担多型号发动机试验能力。

  涞源县委书记陈英民表示,航天宇航动力(涞源)试验中心的落地签约,是该县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该县将强化土地、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今年以来,涞源县持续深入开展“项目建设落地年”活动,谋划实施了总投资465亿元的85个省市重点项目,举办了3次项目集中开工。(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