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广宗:公益托管班 快乐过暑假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2日电 (张鹏翔 梁智晓 张庆双)为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的问题,暑假期间,河北省广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设8期暑期公益托管班,除了“一对一”辅导孩子完成假期作业外,还开展篮球、轮滑、手工、舞蹈、棋类等活动。

  据了解,广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800多名志愿者、各乡(镇、区)80多名技艺类道德模范,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了暑假托管服务,不仅解决了孩子们暑期去哪里的难题,还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课程,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