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保定文旅大会:惊艳!当美食变成名宴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保定宴“鸡里蹦”等冬奥菜品及明清老菜谱惊艳亮相。 吕子豪 摄

“千年药都”安国药膳宴主打“药食同源”。 吕子豪 摄

白洋淀鱼肴“藕”遇之荷花宴清新脱俗。

保定文化名宴“二十四节气养身宴”高贵典雅。 吕子豪 摄

  9月7日下午,以“促产业发展 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当晚,在大会主会场徐水区兴芮温泉度假区,一场舌尖上的盛宴——“保定美食文化展”上演。

  现场,保定十大主题名宴、十大非遗美食、十大老字号美食等隆重登场,吸引众多美食达人鉴赏、“打卡”。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