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厚植营商“软”环境 培育发展“硬”实力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盐山县某管道公司,当地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正在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涉税诉求,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同期】盐山县某管道公司财务部长  张树骏

  税务部门牵线搭桥,帮助我们精准匹配潜在客户,促成了1188万元的钢管销售合同,有效帮助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和经营困难。

  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盐山县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通过“点对点”线上推送、“一对一”线下操作辅导等形式帮助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在办税服务方面,突出智能办税、个性办税等重点,让办税缴费体验更好、更快。同时,成立困难企业产销对接工作组,设置专项工作联络员,充分挖掘税收大数据实施精准帮扶。今年以来,盐山县税务部门为15户企业“牵线搭桥”实现产销对接,合同金额达7500余万元。

  【同期】国家税务总局盐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鲁建春

  我们将站稳人民立场,办好税务实事,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统筹抓、集成做、一体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王天译 韩玉杰  魏新敏)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