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农产品深加工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9日电(白云水 轩永 安梦红 赵亮)冬季来临,在河北省玉田县唐自头镇,红薯种植户们开始忙着将窖藏的红薯取出,进行清洗、蒸制和晾晒,制做成红薯干外销,实现了红薯增值。

  玉田县是京津冀地区的农业强县,农产品种类繁多。近年来,该县不断引导农民调优种植结构,鼓励农民对收获的农产品进行深加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高经济效益。目前,该县有30多种农产品通过深加工为农民提高收益。40余家企业涉足农产品深加工行业,在助力农产品增值,农民增收的同时,也为乡村振兴打下良好产业基础。(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