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成安以科技创新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年来,成安县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落实领跑者计划和科技特派员制度,建立县级科技创新平台,制定出台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化院企校企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同时,该县还选派78名企业科技特派员,定期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同期】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石松

  现在我们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把我们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上,对我们的镀锌生产线进行了改造和提升,目前已处于行业领先位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新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我们产品的附加值。

  目前,成安县共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5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800家。(王天译 武成军)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