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广阳:主题公园美如画 秋景醉人游客来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公园,市民在秋景中拍照留念。 孙宝宇 摄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艺术大道,游人漫步在散漫落叶的小路上。 付瑞琪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0日电 (宋敏涛 张雪)8日,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的人民公园,秋风将园内多种树木的叶子染出层次丰富的颜色,游人在其中欣赏秋景,流连忘返。据了解,每年的10月到11月,广阳区辖区各个公园便进入“秋景”模式,身处园中,各种彩叶植物为游客带来了视觉享受。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丹凤公园,工作人员在湖上作业。 付瑞琪 摄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丹凤公园,工作人员在湖上作业。 付瑞琪 摄 

  据悉,近年来,廊坊市广阳区持续促进城市功能升级和品质提升,将生态公园与城市布局有机融合发展。通过科学谋划老旧平房区、城中村等改造提升,为市民提供休闲、游憩、运动健身等多元化主题公园,公园与绿地面积达到341.11公顷,森林覆盖率18.56%,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