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县:提升就业服务能力 实现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县旭日职业培训学校在承德县委县政府的政策支持下,每年为脱贫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毕业生提供多种免费的技能培训,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柴保兰就是众多通过技能培训而成功就业的人员之一。

  【同期】承德县旭日职业培训学校学员 柴保兰

  我做月嫂有几年了,我就是有时间,下户了,有时间了我还是来学校复训的,提升自己的技能,(现在)一年大概收入七八万块钱,为家减轻很多的负担。

  今年以来,承德县积极为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服务,举办网络招聘会14场,参与招聘企业349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0个。针对重点群体大力实施有组织的劳务输出、以工代赈、帮扶车间安置、公益岗位兜底安置等;积极开发就业见习岗位和公益岗位,已安排就业见习岗位137个,大学生公益岗位6个。针对城镇“零就业”家庭、残疾人、下岗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体,积极开展针对性就业帮扶,目前已推荐就业115人。(张桂芹 胡荠 王宏图)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