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成安:主动走访 贴心服务 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位于成安县经济开发区的某服饰企业刚上了两条先进的磨毛生产线和数码印花生产线。由于相关技术工人紧缺,企业始终无法开足马力生产。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三天内为企业招聘到岗位所需的23名技术工人。

  【同期】成安县某服饰企业负责人 徐立

  我们公司今年上的磨毛生产线和数码印花生产线,能提高我们产品档次和附加值,估计今年产值会提升15%至20%。

  近年来,成安县大力推行“人社服务网格化”,将人社服务事项整合到一张“网”上。从“大水漫灌”转为“精准滴灌”,为网格内重点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今年,累计为县内企业发放补助资金1068万余元,招聘技术人才1300余人,解决各类问题200余个。

  【同期】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助企网格员  师文晓

  人社局通过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公共招聘活动,为全县各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王天译 武成军 杜侃)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