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举办 29项成果集中亮相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搭建的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成就展线上展厅。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1月16日电(记者 李晓伟)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16日以线上形式在石家庄开幕。当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于线上同期启幕。

  此次成果展聚焦河北近年来国际科技合作的最新成果,在全省征集筛选出27家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共29项项目成果进行集中亮相,涵盖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河北重点主导产业。在这些参展企业中,有技术实力雄厚的行业领军企业,也有填补国内技术短板的企业,还有一些企业的研发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此外,展厅展示了河北开放创新的重要载体——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取得的系列成就。近年来,该基地通过持续深化国际科技合作,为完善河北创新体系和提升创新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成为河北利用全球创新资源、示范引领国际科技合作的重要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