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公园美景“醉”初冬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初冬时节,高碑店市一公园美如画卷。(航拍图) 李艳鹏 摄

公园美景。(航拍图) 李艳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6日电 (徐巧明 王娟)金黄的银杏叶、橘红的李子叶、火红的爬山虎……初冬时节,河北省高碑店市各大公园美如画卷,不少市民沉醉其中打卡拍照。

公园美景。(航拍图) 李艳鹏 摄
公园美景。(航拍图)    李艳鹏 摄
公园美景。(航拍图) 李艳鹏 摄
公园美景。(航拍图)  李艳鹏 摄

  近年来,高碑店市不断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水平,积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前,该市共建有大型公园、广场6座,建设口袋公园39座。其中,口袋公园在建设中突出节约型园林理念设计,利用原有地形地貌,划分园路并设置休憩廊架、智慧灯杆、无障碍设施等;园内种植设计以植物组团为主,划分空间,营造色彩多样、疏密分明的植物效果。(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