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阜城:光伏发电照亮农民增收路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6日电(崔志平 邓亚卿 吴雨生)近日,在河北省阜城县码头镇八里庄村,施工队正在为村民安装太阳能光伏电池板,一排排太阳能光伏发电板远远望去颇为壮观。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板是在不改变屋顶结构通风和采光情况下,充分利用闲置资源让其“生金”。

  近年来,河北省阜城县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用好用活国家政策,将光伏发电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依托建筑屋顶、闲置土地、充足光照等资源条件,因地制宜发展分布式光伏产业, 目前,全县光伏户数6314户,容量325465千瓦,农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光伏发电带来的“阳光收益”。(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