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襄都区:打造家门口的“文化客厅”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胡湛工作室欣赏书法作品。 王宏雁 摄

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胡湛工作室听书法家胡湛讲解书法作品。 王宏雁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6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王宏雁)“以前只能在家临摹字帖。在这里不但可以和名家面对面交流,还能欣赏到这么多名家作品,真是受益匪浅,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离家不远,出门就到,简直是家门口的‘文化客厅’。”15日,正在参加活动的市民宋文芳说。

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忠孝茗茶室品茶。 王宏雁 摄
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忠孝茗茶室品茶。  王宏雁 摄
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忠孝茗茶室品茶。 王宏雁 摄
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忠孝茗茶室品茶。  王宏雁 摄

  今年以来,邢台市襄都区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以创建市民身边的“名家工作室”为切入点,探索打造了16家涵盖书法、美术、茶艺、音乐等多个门类的群众身边的公共人文空间,让广大市民在闲暇时间、茶余饭后,就能就近享受文化魅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