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永清:抢抓发展机遇 服装产业先行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云裳小镇·2022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活动现场。 庞趁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0日电 (宋敏涛 庞趁友)“云裳小镇·2022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活动近日在河北省永清县云裳小镇举行,19名男装技术选手入围决赛,比赛将评出“中国时装技术‘金剪奖’”等奖项。

图为顾客在永清县云裳小镇选购服饰。 庞趁友 摄
图为顾客在永清县云裳小镇选购服饰。  庞趁友 摄

  这只是该县抢抓发展机遇,服装产业先行的一个缩影。“实施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不仅是一转一移地单纯搬迁,更需要在搬迁中壮大、在转移中升级。”永清县服装产业专班负责人杨树森介绍,云裳小镇就是该县倾力打造的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平台,自2017年投入运营以来,不断提升承载能力,延伸服装产业链条,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聚力打造京南时尚新地标。截至目前,该小镇共吸引3800余家商户入驻。

图为顾客在永清县云裳小镇选购服饰。 庞趁友 摄
图为顾客在永清县云裳小镇选购服饰。  庞趁友 摄
图为永清县云裳小镇鸟瞰图。 刘欣羽 摄
图为永清县云裳小镇鸟瞰图。   刘欣羽 摄

  近年来,永清县将服装产业作为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坚持“1+2+3”发展思路,坚持打造中国服装文化引领示范区、中国高端服装产业聚集区、中国国际服装交流承载区的“三区”定位,建设了云裳国际城、时尚未来城两大支撑,形成服装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展览展示、商贸交易等全产业链,已经成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