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文化服务 技能培训 河北高阳多措助残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0日电 (徐巧明 杨瀰)8月30日,为期5天的河北省高阳县“文化助残书画润心”与残疾人同享文化生活活动落幕。

  活动期间,高阳县近20名书画剪纸艺人走进活动现场,向残疾人朋友赠予剪纸作品,同时为其讲解书画剪纸基本知识、创作要领,手把手教他们绘画、剪纸。

  高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海燕称,为让残疾朋友切实感受社会的温暖,今年以来,该县已为301名残疾人提供基本康复服务,为154名残疾人免费提供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为86名残疾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促其就业创业。同时,不断加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建设,组织百余名残疾人开展读书、游园等活动。(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