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市海港区:养殖娃娃鱼 “游”出致富路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0日电 (郭珏明 陈雪 许思源)近日,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付立河的鱼池中,千余尾娃娃鱼健康生长着。

  娃娃鱼学名大鲵,喜欢阴暗环境,且对水质和水温要求极高。为了养好娃娃鱼,付立河实时监测娃娃鱼状态,定时换水消毒,摸索出适合当地气候的养殖方法。同时,付立河还学会了人工繁育娃娃鱼,实现了良性循环发展,通过养殖娃娃鱼“游”出了一条致富路。(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