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化:高钛渣技改升级项目正式投产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0日电 (张桂芹 李响 商学伟)8月27日,承德钛通冶金有限公司1号钛渣炉正式开始烘炉、冶炼,23时30分,第一炉合格钛渣顺利出炉,标志着该公司高钛渣技改升级项目投产一次性成功。

  据了解,该项目升级改造的重点是立足于国内先进的钛渣冶炼技术和装备应用,实现低排放、 节资源的钛磷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条。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171亩,新建钛渣炉自动化操作系统,氮气制造和供应系统,煤气储蓄、调节和二次回收利用系统,钛精矿除湿干燥生产线,将3台7000千伏安钛渣炉由敞口炉改造为全密闭电炉,增设2台30兆伏安钛渣电炉。该公司通过一系列升级改造,让生产方式智能化、装备智能化、管理智能化,实现产品提质提价,能源循环利用,打造绿色、低碳、智能工厂。预计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以上。(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