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曹妃甸:跑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度”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紧紧围绕“外联内通”的交通发展战略,跑出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度”。

  线上办公、网上申请、电话协调、现场督导,保障了项目建设高速推进。全年实施公路生命防护工程27公里,美化提升11.82公里景观通道,新增改造农村公路22公里,切实改善区域内道路通行环境。

  【同期】唐山市曹妃甸区第十农场 农户

  尤其是我们下地的,承包土地的,我们都拍手叫好,确实宽敞了。而且还给装上护栏了,这就更好了。说实在的,这就是共产党给老百姓谋的幸福。(白云水 赵亮 吕瑞欣 张华)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