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成安绿水绕城“绘就”美丽生态画卷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走进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如意公园湖水碧波荡漾,楹联广场、戏曲湾、赋春台等景观节点沿湖而设,犹如一条色彩斑斓的画布铺陈开来。

  近年来,成安县在“生态园林城市”创建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植入“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生态城市”的概念,建强城市的“肺”,点亮城市的“颜”,将成安打造成一座城在园中、人在绿中,城、绿、水相互交织,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绿美生态画卷。

  【同期】成安县如意公园附近居民 李敏

  我家就在附近住着,每天吃完饭了之后,在公园转一圈,这里的环境也特别好,然后心情也特别好。(王天译 武成军)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