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昌黎:建好职工书屋 打造“精神驿站”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企业职工正在书屋内阅读喜欢的图书。 牛春富 摄

图为企业职工正在书屋内阅读、讨论。 牛春富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7日电 (牛春富 贾一凡)近日,在秦皇岛市昌黎县一家钢铁企业的职工书屋内,职工们利用中午空闲时间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

  据悉,该书屋内藏书近千册,涵盖企业管理、社会科学、当代文学、工具书等多个种类,不仅最大限度满足了公司职工的借阅学习需求,也为职工读书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图为企业职工正在书屋内阅读喜欢的图书。 牛春富 摄
图为企业职工正在书屋内阅读喜欢的图书。  牛春富 摄
图为企业职工正在书屋内阅读喜欢的图书。 牛春富 摄
图为企业职工正在书屋内阅读喜欢的图书。  牛春富 摄

  近年来,昌黎县总工会紧紧围绕“把职工书屋建设成为职工思想引领阵地、素质提升平台、文化生活空间、综合服务场所”的目标,积极推进基层一线企业单位职工书屋的建设工作,全力为职工提供阅读场景、创造阅读条件。各单位通过开办学习课堂、建立职工读书小组、深化职工诵读活动等,积极调动职工阅读的积极性,真正让职工书屋成为广大职工的“精神驿站”。(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