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科技创新 河北邯郸广平县靶向鸡蛋助农增收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靶向营养蛋鸡养殖基地,富含特定营养的靶向营养鸡蛋为村民们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在传统养殖业中引入科技创新,与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共同开发的靶向鸡蛋产业链,根据目标人群的不同需求,养殖开发出不同营养含量的靶向鸡蛋,从而提高经济价值,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同期】广平县后南阳堡村养殖户 赵俊霞

  俺养的这个蛋鸡,通过技术引进,鸡蛋价格要比普通鸡蛋多20%,效益是挺好的。(王天译武小凯)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