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供热督查让群众“暖身”更“暖心”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8日电(张鹏翔 乔峙杰 尹一哲)供暖供热涉及千万家,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更是涉及群众冷暖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近日,巨鹿纪委监委创新工作方式,采取“4+”模式,变“上访”为“下访”,针对当前群众最关注的供热取暖问题,深入基层、走访群众,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切实让群众过冬“暖身”更“暖心”。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供热企业,对管网注水、供热设施设备检修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针对不同供热方式用户,建立40个居民供暖问题监测联系点,通过随机抽取住户走访等方式,听取群众意见,并对反馈问题进行现场登记记录,监督职能部门协同供暖企业迅速整改解决问题。

  下一步,巨鹿县纪委监委将立足监督职责,聚焦群众普遍关注、反映集中、反复出现的问题,加大对相关职能部门及供热企业的监督整改力度,护航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