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润:开展就业见习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金域名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张圆艺正在紧张忙碌着。2022年8月被安排到见习岗位后,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很快熟悉了工作环境。

  【同期】唐山市丰润区银城铺镇金域名邸社区见习生 张圆艺

  给予我提供了一个边学习边工作的机会,也让我的工作能力得到锻炼。

  今年以来,丰润区加大毕业生见习岗位募集力度,积极为用工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见习对接平台,安排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特色产业、高端制造业等领域见习岗位450个,有效缓解就业难。同时,建立完善的育才机制,通过岗位培训和业务实践,提高见习人员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其成功就业、创业“铺路搭桥”。(白云水 赵亮 王践)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