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复兴区改造“小街巷”畅通“微循环”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初冬时节,走在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建国路,畅通宽阔的柏油路,干净平整的小道,路边错落有致的绿植,居民在街边小游园休憩,构成了街巷里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今年以来,邯郸市复兴区将背街小巷改造提升作为民生实事工程,按照“一街一品”的思路,对背街小巷实施“硬化、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立体式改造,通过改善背街小巷的硬件设施和环境面貌,不断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同期】邯郸市复兴区居民 刘秀苹

  以前这个路没修通的时候,是个小土路,挺不好走。现在修通了,又有小游园,能休息的地方,感觉心情挺舒畅,挺好。

  【同期】邯郸市复兴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永侠

  针对原来的背街小巷坑洼不平,便道破损等问题,我们实施了翻建道路及便道工程,增加道路景观、小品等系列改造升级。让一段段原来破损、积水,脏乱差的背街小巷变得整洁美观,提升了城市的宜居性。(王洪超 刘沛宇)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