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皮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宜居指数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11月23日,在沧州市南皮县西街一条小巷,大型机械正在对地面进行挖掘平整,这是全县14条背街小巷改造工程之一。

  【同期】沧州市南皮县西街村居民  白树发

  等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完成以后,我们出入方便了,心里特别高兴。

  今年,沧州市南皮县结合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和城市改造提升工程,不断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实施14条背街小巷改造、30个老旧小区改造、城区雨污分流等工程项目,修补道路坑槽、对城区2850个雨水口进行普遍清理,先后实施5个口袋公园建设,绿化面积9242平方米,多层次推进园林绿化,共计新增绿化面积72620平方米。

  【同期】沧州市南皮县城管局局长 王少勇

  完善精细化管理举措,聚焦惠民便民,不断创新突破,践行绿色发展,促进县城建设和管理再上新台阶。(王天译 赵华靖)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