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西:京秦高速遵秦段全部隧道实现双洞贯通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9月29日,在迁西县新集镇林家峪隧道施工现场,运输车辆络绎不绝,工人往来不息,林家峪隧道顺利贯通。景忠山隧道、凤凰山隧道也在同天顺利贯通,标志着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全线13条隧道全部贯通。

  由于隧道长度长,地质情况复杂,技术要求高,工期紧,是全线的重点难点工程。中国建筑京秦高速项目建设者发挥引领、创新探索、服务保障的作用,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进出洞施工方案、安全专项方案进行评审,为隧道施工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同期声】 中建股份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经理 杜延昭

  林家峪、凤凰山、景忠山隧道的贯通,标志着全线13条隧道顺利贯通,为京秦高速遵秦段全线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速了全线通车目标的实现。

  京秦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成为京哈高速的重要补充,很大程度上缓解京哈高速的交通压力,对带动迁西县经济发展,促进区域资源在更大范围内开发共享,拓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空间具非常重要的意义。(白云水 赵亮 赵永力 董欣昱)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