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涿州:花团锦簇灯光璀璨迎国庆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涿州主道两旁悬挂国旗迎国庆。 熊华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0日电 (徐巧明 高长安)连日来,漫步在河北省涿州市的大街小巷,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成为秋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小朋友在装扮一新的主题花坛前拍照。 作者 熊华明
小朋友在装扮一新的主题花坛前拍照。  熊华明 摄

  据介绍,为营造国庆节喜庆氛围,涿州市在主要公园游园、道路节点、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布置鲜花20万盆,组成“欢度国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幸福生活”等28处主题花坛,并在公园、城区主要街道两侧摆放花钵和花箱,吸引许多市民驻足拍照。

涿州市璀璨夜景。 熊华明
涿州市璀璨夜景。  熊华明 摄

  华灯初上,夜晚的涿州城区灯光璀璨、霓虹闪烁,喜迎国庆的大幅标语,企业、商超、学校橱窗、LED屏幕等处设置的公益广告,更为古城增添新姿。

工人组装主题花坛。 熊华明 摄
工人组装主题花坛。 熊华明 摄

  截至目前,该市共更新设置完成521个橱窗、524个LED屏幕、4114块宣传展板、40个公交站亭、27个互联网公益广告宣传内容,251辆出租车、61辆公交车全时游字滚动播放,全市喜庆气氛浓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