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润:“爱心妈妈小屋”为女性职工筑起温馨港湾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家企业的“爱心妈妈小屋”里,几位处在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正在这里休息、放松。干净整洁的房间,温馨的布置装饰,现代化、智能化的设施,让前来休息的“妈妈”和“准妈妈”们倍感温暖。

  【同期声】唐山市丰润区市民 关云霞

  就是在我怀孕的时候,怀孕初期会有孕吐反应,特别的难受,然后在办公室呢,就是说工作也不太方便,有这个爱心小屋呢,我就可以来这里休息一下,缓解一下这个难受的症状。

  近年来,丰润区持续推进企事业单位及公共场所“爱心妈妈小屋”的规范化建设,整合现有资源,将母婴室、职工休息室、心理咨询室等场所加以完善,先后建成9家“爱心妈妈小屋”,为孕期、哺乳期、更年期的女职工提供休息、休闲等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同时,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心理咨询等活动,让“爱心妈妈小屋”成为更多女性职工的心灵驿站和温馨港湾。(白云水 赵亮 王践)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