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饶阳县与京东科技携手开启乡村振兴新起点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0日电 (崔志平 胡兵 付冠珠) 9月29日下午,河北省首家京东县域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京东中国特产·衡水巾帼馆饶阳专场选品会活动在衡水市饶阳县举行。

  此次活动由饶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现场举行了河北省首家京东县域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参会嘉宾到展区进行产品展观摩,到衡水巾帼馆现场选品,并对展区产品进行详细了解登记。此次活动见证了京东科技与饶阳合作新的里程碑。

  据介绍,饶阳县农业、文化产业资源丰富,拥有“中国蔬菜之乡”“中国设施葡萄之乡”“中国民族乐器之乡”“中国内画之乡”等多张国家级名片。2020年10月,京东集团推出助力乡村振兴的“奔富计划”,今年6月,饶阳县和集团子公司京东科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产供销一体化、葡萄产业孵化、数字乡村治理、品牌培育打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饶阳县将以此为契机,打造数字赋能乡村振兴的示范区、样板区,为全国乡村振兴提供“饶阳方案”、贡献“饶阳智慧”。(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