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竞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竞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现场。 王轩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0日电 (徐巧明 李明)为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全社会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29日,保定市竞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籍此促进该区志愿服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

  据竞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玉霄介绍,近年来,该区大力推进志愿之城建设,全区3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7万余名注册志愿者建立了纵向“3+4”横向“8+N”的志愿服务队伍,实施“竞秀竞美”志愿服务工程,设定实施五大板块35个志愿服务项目。2022年,该区不断挖掘群众身边的文化能人,成立群众文化队伍20余支,开展文化活动260场,常态化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截至8月底,全区完成群众微心愿1000余件,惠及群众2000多人。

  新当选的竞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李勃润表示,联合会将通过全面融合、精准服务、打造品牌等,实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打造志愿服务“竞秀样板”,做好志愿服务添彩基层治理、公益活动温润基层治理、文明创建赋能基层治理的结合文章。(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